Joyeux anniversaire à moi

  • 早上在浴室,想起去年此時我發生的大囧事:被送進奇美醫院急診室裡。今年沒有這樣的烏龍事,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在不同的領域掙扎的時候,常常會覺得,唉,這又是一座大山,什麼時候可以攀爬過去呢?我一直覺得我爬得很慢,山頂一直都很遠。回望山腳也很難得到成就感,因為來路一片茫茫,根本什麼都看不見。
  • 早上我妹打電話來跟我聊天。掛上手機的同時,我發現很多事情畢竟只能跟她說。不想也不能和父母談嚴肅話題,因為他們已有預設立場;我也不喜歡拿小問題煩朋友,那不是忙碌的她們應該幫我負擔的事情,所以只能煩我妹了。我妹說週末要回來陪我喝飲茶
  • 下午三點,就在我把機車停靠路邊穿好雨衣的那一剎那,下起非常有份量的滂沱大雨。雖然雨衣裡穿的是五分短褲,還是在雨勢當中淋濕了。身上感受到雨滴的重量、下半身被雨狠狠打溼的狀態,讓我感覺非、常、爽
  • 我聽從咩樂蒂的建議,非常快樂的去外面吃午餐,點了一杯沒有嘗試過的柚子綠茶,那間店的飲料非常紮實,現打的柚子果粒在飲料裡,然後,都喝完四個小時了,我到現在還是一直放屁……
  • 啊~傳說中的26歲終於到了,謝謝所有記得我生日的人~~

留言

  1. 蛤,我竟然錯過你的生日了…
    唉唷,雖然遲到了,我還是要給你我滿滿的祝福,生日快樂唷,今年生日至少沒發生去年你一邊笑一邊跟我講的送醫院事件了,身體有變比較健康了嘛^^快要考試了,再撐一下吧~

    回覆刪除
  2. 喔,謝謝啊,考試喔,我已經慢慢看開了,感覺上砲灰人生還有好幾年的啦~~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