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瞎

因為龔小堯說我今天的遭遇實在太瞎了,雖然我已經在批兔個版寫過一次,但是本blog的觀眾群和個版沒有太重疊,所以我也條列式交待一遍。XDDD
  • 昨天起床之後我就開始蕁麻疹,因為已經久病成良醫XD,所以也很老神在在的窩在家,希望可以撐到星期一皮膚科診所上班再去打針。(ps. 我是因為過敏太辛苦,所以才沒有打電話跟咩樂蒂祝賀生日的…我們是生不逢時兩人組嘛…!)
  • 早上五點多就起床,診所九點才上班,於是我開始看晨間新聞邊吃早餐硬撐。(←Yes, I did have my breakfast today.)
  • 九點整準時殺進皮膚科,診所已經排隊了五六個人,我只好認份坐著等,但說真的我已經癢到最高點了!!!
  • 五分鐘後,我很確定我要昏倒了,於是只跟我媽說一句,「我頭很暈。」五秒之後立刻不省人事。
  • 再醒來之後診所已經叫了救護車,其實貧血是老毛病,真的不需要小題大做,但因為該間診所距離奇美醫院似乎只有50公尺,沒道理不去大醫院,讓大醫院幫我整組都檢查一下,過敏問題剛好丟給大醫院。這當中的另一個原因是,我爸堅持不要送成大…,原因再說下去就白色巨塔了。
  • 送到救護車上之後先吐第一次= =。
  • 奇美急診室的醫生護士小姐態度都很差,差到不行,所以我爸就跟他們對幹起來,中間辯論和醫療過程礙於篇幅省略…反正都差不多,打針、打點滴、測血糖,質問、講道理、以專業度裝派頭。
  • 從急診室移送到觀察室,推床搖晃太厲害,吐了第二次。
  • 數小時後我準備回家,我爸還在那邊跟我說,醫生講話口齒不清,該不會遇到波波醫生吧!!(那是誰堅持要送奇美的啊…。題外話,我討厭波波,我不要給比我笨的人治病。)
  • 偉大的奇美急診室醫生,是我從小大到遇到無數個醫生當中,第一個跟我說我血糖值正常的醫生。騙肖,我從小到大因為貧血昏倒出入大小醫院經驗豐富耶,從台北到高雄的大醫院都被我掛過急診了(還好在英國沒有XD)、正式的全身健檢我也做過,每個抽血報告都說我貧血,但是奇美說我正常!有可能嗎?我現在還在生理期當中耶,應該會更沒有血才對…不然我為什麼會昏倒???(這位很笨但是很講派頭的醫生也講不出其他原因,科科。不過我三年前掛過奇美腦神經內科,醫生找不出我總是暈倒的原因,還把我退診。)
  • 以上,除了第一點之外,其他都發生在今天,為什麼被龔小堯說很瞎呢?一、因為今天是我生日……,二、雖然昏倒和蕁麻疹都跟我很熟,但是同一天來串門子的狀況還是第一次!要給我熱情的生日祝賀也不是這樣子的!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