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ners Maketh Man.

雖然Galahad(柯林大叔好帥❤)說,「這不是你想像的那種電影」,但我覺得和我預想中差不多,與其說是大家想像的電影,應該說是,這電影拍的是大家「想看」的英國

(所以不是真正的當代英國,英國年輕人現況是Galahad找來的小朋友。)

我其實還蠻羨慕英國的,能夠販賣自身的文化特點,訂製西裝、紳士風尚與裝模作樣、連說話的腔調都是迷人的賣點,把這些東西以最大化的程度呈現出來,說他是假掰也好,(其實跟他認真你就輸惹),世界的觀眾卻都很買帳。多好,我多希望自己的國家也擁有這些足以吸引外人的歷史與文化特質。

電影挺老梗的,就是用力的玩英國元素,我得承認,我放空了好一陣子(可能不是那麼適合待過真實英國的人看的電影XDD),但是爆頭的場面非常優雅的配上宛如英格蘭第二國歌的威風凜凜進行曲(是Elgar的愛國歌曲神作,絕對不是我們這一家),衝著這個神配樂,我願意給電影多加上一星。

再說一次,柯林大叔好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