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HE FUCK

昨天下午坐在小港機場登機門邊,看著自然採光的天花板,夕陽透進室內。我很想嘆氣,嘆口大氣,或是尖叫之類的,真心不想上飛機。我很想逃離這個我,不是想要輕生,只是想要換個人生過過看,或者是,我只是卡在現在、卡在當下,也許我下個月,面對了新的項目和計畫,感覺就會好很多也不一定。

坐在位子上,看到主管和同事去排檔期的大月曆前面討論下下下個月的schedule,主管說著要怎麼樣做大那個場次、不如分兩場,不如預約哪一個廳來表演,要熱鬧的,人很多,blahblahblah,我攤坐在位子上,感覺很茫然、不屑、懶散。媽的同樣的話我已經聽了三年了,都在說一樣的事情,已經玩不出什麼花來,但是好大喜功的話還是一直在說,說的人不知是否真的相信(可能說久了自己也會被催眠吧。),砍掉重練,真的會比較爽快一點,對任何人任何事情都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