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events, events

我現在已經非常習慣於敲檔期、談價錢、估預算、搶場地、寫稿、發新聞、校對、設計海報和其他文宣品的生活了(只除了我還是不會應付媒體)。這些事情都很出乎一般人的想像,因為大部分的人對於「我這個職業」的預設工作內容就不是這些事情啊~~。怎麼想都非常怪異,像我這麼孤僻、口拙又難相處的人,怎麼能夠做一份以「辦活動」為主要業務的工作,而這份工作還有一堆應酬要陪吃陪玩陪笑臉。

主管今天說,「我已經老囉,我現在心臟沒這麼大顆,越來越沒辦法承受每個活動開幕前兩天的緊張了。」說起來我也有同感,這個工作應該只能做到40歲,以刺激程度而言根本是天天大魚大肉,我大概沒幾年就會折損的差不多了。

當然我知道他只是想凹我做更多工作而已我沒這麼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