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關心,總是讓我感覺溫暖:)

blog寫得少了,收到你們窩心的信,我很高興收到你們的關心,都沒時間回信,只希望你們知道,我都很好,只是有點太忙了,已經整整四個星期沒有休假(是的,我連周休二日都加班12小時),信我都有收到,只是大部分時候我都只用手機讀信,所以沒辦法好好回了。


這個月真是忙到和地獄一樣,加班時數「非常輕易」的就超過50小時,正朝70小時邁進。

忙到某個程度,我回家之後連上網的時間都沒有了,幾乎是一回家就沾床,某天居然累到衣服沒換、妝沒卸(好吧其實也沒什麼妝,只有防曬和粉餅而已)、澡沒洗就立刻睡死在床上,醒來時發現已經凌晨四點( ̄▽ ̄#)﹏﹏,害我那一刻非常天人交戰,不知道是要爬起來洗頭洗澡再去睡個「回籠覺」,還是乾脆就繼續睡到六點半,直接起床梳洗之後,照常在七點半出門打卡上班XD;還有一天是在辦公室加班到十點,老闆特准我先回家之後,他自己一個人又加班到十二點多才把事情做完。每天就是忙到這個程度,非常可怕。

不過我現在正在學著把每件事情都做慢一點,然後每天告訴自己,「我沒那麼重要我沒那麼重要我沒那麼重要」,不然所有不屬於我的業務都會跑到我身上阿(倒)。


壞處是,因為太忙、又住在一個「有錢沒地方花」的地方,導致我每次能夠去台灣出差都大買特買,非常恐怖,有一次三天就花了一萬塊(呃),在那之後我都很節制,但總是三四千元跑不掉,總是抓緊出差時間買衣服買化妝品,就算只去一天也可以逛,這樣好像也算是反效果啊囧。


對於工作,我其實有越來越心焦的感覺,因為,越來越確定長居此地對我非常不利,在各方面都是,我畢竟還是要回台灣主流戰場廝殺的,加上身為外鄉人,總得面臨不公平的待遇,為了我長遠的發展著想,還是得要快快想辦法離開啊。

看到魏德聖拍的廣告對白當中說的,「完成了還有機會,沒完成就一無所有」,我想我也曾經是如此勉勵過自己的,那麼,重新意識到困局和危機的我,還是能夠重拾著這股勇氣走出去的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