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

  • 因為我們長大了,所以中秋節不再烤肉也不再玩煙火。
  • 早知這個中秋傳統總有一日會終結,以為終結時會惋惜,沒想到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而我還就著外面的小孩嬉鬧聲敲鍵盤、準備去歷史家教)。
  • 以前都覺得台灣的學生腦袋好僵化,總希望可以多少引導他們一點。現在發覺,他們其實根本不需要/不想要你引導,老師,你還是把重點畫出來先吧,其餘廢話少說。
  • 哎呀,所以哪裡需要什麼英國的學位啊。比起什麼歷史,學生更想知道英國好不好玩嘛。(嗯,好玩)
  • 下午替我剪頭髮的小姐說,沒關係呀,落榜了出來剪剪頭髮心情就會變好了。你知道嗎我真的對於沒上榜這件事情沒、感、覺(但還是要靠腰一下0.95%,亙),頭髮太長了影響我行車視線才是目前更重要的事。
  • 去了一個民間的文化協會找資料。櫃台那個目測三十歲左右的男人好可愛,氣質是我的菜。希望他也覺得我看起來很順眼。
  • 我拿了我妹買的toeic參考書來看。看了幾頁,突然間想起,上一次這樣看一本字彙句型的筆記,就是大三修許盃盃新英的時候了;想到那時,總是帶著平日讀英國文學的傲氣,隨便翻翻瞄瞄萬年筆記然後去考試。……回憶到最後,總要以一句「那真是美好的青春啊」來做結。
  • 往前看了以前的文章,發現我越來越少寫這樣日常生活的流水帳了。大概是流水也都越流越慢了吧。
  • 中秋節快樂。颱風過去,希望住在高屏的朋友們一切安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