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York

IMG_0242

觀光書上常因古城的肅殺歷史稱其為英國鬼城,但對我而言,卻不只如此;曾在教授的帶領下,在凜冽的冬日,走遍全城古屋,研究過往建築史;每一個採買食材的週末,必經一條農場小路,和牛隻擦肩而過;下午茶、大教堂、石頭街、三月雪…,那是我的一段青春。

我曾在某個夏日的午後,承諾過還會再回來的。York,請你等我。


***
這是某位朋友裝置藝術(蒐集城市故事)的需要,找我寫的150字徵文,好像充滿了我的指紋,認識的人一看就知道出於誰手:p。所以,如果日後有人在台北哪個展場空間看到這段文字,不論署名為何(我還沒想好用什麼名字),不是盜用,那就是我寫的沒錯…XD。

(要我把和York之間的一段 孽緣 情緣用150字打發掉真的很困難耶,我可是修了又修、修了又修,150字只能戳到皮、刺不到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