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不純正

carmelengo

其實我不會很刻意去挑演員看電影,但卻在這幾年之間不知不覺把Ewan McGregor的電影看了一大半,然後才發覺我對此人的好感度超高的!!我連最討厭的科幻題材(星際大戰系列)都願意忍受,只為了他的歐比王!這傢伙演戲向來都很敢,不只敢演也很敢脫(我好像不只一次看到他露鳥),不過,很莫名的是,我總是只能看到他的演技,完全沒注意到他的性感,就算是脫光光也一樣。

萬萬沒想到,他在《Angels & Demons》的神父裝明明包的跟粽子一樣,但反而是我心目中的最性感角色啊啊啊啊啊啊!在飛機上一邊看電影、一邊很想把性感的Carmelengo剝光光,然後轉念一想,咦,我以前早就看過Ewan脫衣服了,可是怎麼以前都沒有邪念和遐思呢?

喔,可能是Carmelengo的眼神實在太清澈、太誠摯、太純真了,所以才會讓我想把他撲倒。然後發現自己真是個瀆神的花癡兼色胚,竟然想把一個包緊緊的神父推倒。

留言

  1. 親愛的,
    我也很愛他唷>///<
    特別是《Angels & Demons》裡頭無辜的小鹿眼神,
    我想就是因為包得緊緊的才性感吧,
    露太多的當下,我們就難以有遐想啦哈哈

    回覆刪除
  2. 沒錯沒錯,
    就是包緊緊又眼神純真才會讓人覺得可口,
    而且神父裝好像還更刺激的感覺XDDDD (逃)
    他別部戲脫太多反而讓我覺得,阿,不用了,謝謝,可以穿回去嗎?XDDD

    回覆刪除
  3. 對了,發現很有趣的一點。
    因為你BLOG標題是每天都在練習,
    所以進入這篇文章的時候,
    就變成:
    每天都在練習:思想不純正 XD

    回覆刪除
  4. 好糟糕喔 XDDD

    (可惜blog留言不能m,不然好想把你這則m起來XDDD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