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裡的奧匈帝國

vienna211-16 Oct 2009 @ Nelson House B&B, Vancouver

Nelson House B&B是我們在Vancouver的住宿地,是個喜歡cosplay的B&B XDDD,每個房間都有一個主題,比方說hollywood room裡面就有瑪莉蓮夢露的海報,而我們入住的房間是Vienna,裝潢和所有佈置的小物都真的很華麗,牆壁上還有Elisabeth(西西皇后)的小畫像,梳妝台上有兩個威尼斯嘉年華的人偶娃娃,完全就是…很歐陸的品味!(就差個四柱大床了XDD)

viennavienna3這些全是Vienna Room裡面的擺設,感覺主人對細節都很注重。

 

我非常喜歡Nelson House,有謎樣的職員、好吃的早餐和漂亮的房子(整棟房子佈置都很精緻),位置也很棒,就位於downtown,離Robson St.只差兩個blocks,附近全是高級豪宅和名車,居住環境非常好,治安也ok,半夜走動也不太危險。房價貴了點,比hotel還要高,但是很值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