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分鐘的等待

IMG_8436 16 Oct 2009 @ Stepho’s Greek Taverna, Vancouver

最後一天,臨上機前的幾個小時,我們去了當地有名的希臘餐廳吃飯。這間餐廳的生意好的誇張,我們6:40開始排隊,直到7:20才入座,而我們九點離開時,外面還有一片排隊人潮。

IMG_8430 排隊的人潮事實上有兩倍長,鏡頭放不下。謝老師有看鏡頭XDDD

40分鐘的等待真的很值得,很好吃,很合我們台灣人的口味。Lasagna是網路上有人推薦的,真的好吃啊,雖然是蕃茄醬底,可是連我這個平時無法接受紅醬的人都一口接一口的狂吃…不過,希臘料理的口味稍重,我們兩個吃完之後發現,身上的衣服沾染了味道,簡直像在吃燒肉。

照片看來都很昏暗,因為店裡真的很昏暗,亮度差不多就像停電時點支小蠟燭的那種亮度,所以…其實看不太到自己在吃的東西是什麼XDDDDDD

stepho

留言

  1. 嚇!!! 我忘記我之前有沒有跟你們提到我吃過一間忘記名字的很好吃的希臘餐廳,但就是這間啊啊啊!!!超好吃的,害我之後對希臘菜都念念不忘!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吃的希臘菜....

    回覆刪除
  2. 我就隱約記得你有說過啊!
    後來又有其他人跟我們提到希臘菜這個keyword,我們就決定去找,
    這是怡箴咕狗找到的,
    剛好離我們住的B&B超近,才兩三個blocks,走路五分鐘就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