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味不明

大妹下午回家時,租了《烏龜游泳意外迅速》來看。

對我而言,這是一部擁有
意味不明的片名、
意味不明的角色設定、
意味不明的劇情發展、
意味不明的人物關係、
意味不明的美術設計和造型服裝、 
意味不明的笑點、
意味不明的結尾
的電影。

以上所有的意味不明,都是褒意。(←真正的意味不明?!)

留言

  1. 因為這是脫力系電影...XD
    同一導演另一作品"轉轉"也是非常意味不明!!
    還有日劇時效警察~~~也是同一個導演的作品(三木聰)
    但是我整個很愛他...大概因為我也是脫力系少女XD

    回覆刪除
  2. 沒錯,你和我大妹都是脫力系少女XDDD

    這部片我個人的最大笑點在要潤身上,
    看到要潤的XX出現的時候,我差點把水噴出來,
    沒想到要潤早就壞掉了!!!
    我喜歡壞掉的帥哥!

    時效警察我一直都很想看啊,可是都沒時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