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Lunasol眼影了>o<

雖然已經很少化妝了,但是收到makeup版的眼影聖品還是超超超開心的 ,一盒1550的眼影,我真的買不起,而且還是台灣早就買不到的巧克力波斯菊

(一定要在被我開始蹂躪以前,拍照留念XD)
IMG_7644 

IMG_7651
(這麼漂亮我可能會捨不得用…) 

IMG_7654 
和我之前最常用的大地色眼影Coffret d’or放在一起。Lunasol的亮片比較少,很有氣質又優雅,Coffret d’or的顏色很青春,比較活潑一點。



事實上我上星期才靠櫃lunasol,當時有興趣的是09春夏的白木蓮,是我沒有買過的顏色組合,不過…lunasol真的超出我的經濟能力,最後也是沒買囉。至於巧克力波斯菊這個06秋冬的經典色,我是想都不敢想啦!真的很高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