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直氣壯

打電話來問個工程英文,我答不出來,就丟一句,「才離開學校沒多久就忘光了喔!」

喵的,你去問哪個念英國文學和和英國史出身的人工程英文,答得出來才有鬼。商業用語我都還未必完全精通,還搞個工程英文,工程中文用語我都不見得聽過了!!離開學校?哪個學校?你告訴我台灣哪間大學的英文系會教工程英文

這種事情總是在發生,大家都覺得念英文系的人什麼都會翻譯,答不出來還要被酸。你今天若拿老莎的十四行詩來問我,我答不出來才叫做還給老ㄙ,老ㄙ都沒教過的東西是要還給誰。而且有沒有搞清楚啊,你是問問題的人耶,姿態那麼高,我知道也不告訴你。(對,我幼稚阿,咬我阿!)

留言

  1. 以前也有3年沒聯絡的朋友,打來只為了要我幫她寫短劇劇本...喵的 英文系很好用嘛

    回覆刪除
  2. 我懂,我幫理學院的朋友寫過abstract。= =

    沒辦法,當時自己也是有求於人,但是心裡實在%^&*#!
    大家都以為英文系很萬能,
    做不好還會砸了本校英文系的招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