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要黑暗篤姬啊~

篤姬演到現在,我已經有點不耐煩了啦~~!為什麼篤姬永遠都那麼善良~~!

我一定真的是個心機重的壞女人XD,歐,不是啦,因為身為前.歷史所研究生,我無法接受沒有黑暗政爭的歷史宮廷劇啊!!在上位者怎麼可能不黑暗呢?? 而且是幕府末年耶,大家心機都應該很複雜才對呀,篤姬從頭到尾都想投直球,這有什麼意思嘛!

篤姬在丈夫在世的時候對婆婆百般忍讓(這倒還可以理解,婆婆還是要巴結的)、後來願意理解麵包超人(誤,是屠殺一橋派的井伊大老)的立場、然後連對囂張到不行的媳婦等一干人等都可以始終以同理心看待…,拜託,是有沒有這麼偉大的女性啊~~~~!我想要看婆媳大戰,結果依照這個編劇給篤姬的個性,根本戰不起來啊!想像中的女人戰爭也只演了一集吧,沒吵過幾次架、踩別人衣角的老梗也才出現一次,厚……話說我看戲的重點到底在哪?XDDD

篤姬果然是貫徹愛與和平的大河劇,我想就算到最後的無血開城,這種平和的調性也不會改變的,我還是專心期待48集的家定顯靈好了


我還是喜歡看"The Tudors"那類的暗黑歷史劇,雖然The Tudors也是亂演一通,可是暗黑的很有趣啊!(謎之聲:看帥氣版的種馬Henry VIII到處和女人**真的比較有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