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無數無數無數次都想,這個blog寫不下去了,關了吧,但轉念又想,不寫就不寫了,也不用特別關掉,然後過一兩個月之後又摸回來,撇幾個字。

對於閱讀和寫字已經不再自我要求的生活,好像很乏味,我以前也不想這樣的,但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好在最近老闆強制所有員工每個月都要借兩本書,他會去查系統,我也就這樣順勢借了兩本書;雖然老闆聲稱他不會抽查大家有沒有讀完,但我還是鞭策自己,就用這個機會,好好讀書吧。啊啊啊我幾年前也是個會一年讀完50本書的文藝少女啊~~~。

昨天帶著相機,一個人看夕陽去了。但是卻不知道要怎麼拍下才好。工作緣故,一年會拍上千張照片,一直很想好好的學一學攝影,苦無機會。
無標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