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惡夢了。

最近每天都吃完飯、運動之後就立刻洗澡睡覺,十點就完全躺平。但不見得睡得比較好。昨晚夢見自己意外闖入國中同學會的場景,大家應該都已經長大了,但我還記得的是二十年前的樣子。走入不喜歡的人群當中,讓我非常難堪,也感覺到少部分人對我的不友善,於是我竟然也腦袋短路的想要公然表明,說真的我也很討厭你們這些人(這麼當眾坦白對嗎?這根本不是我平常的處世方式)。一轉頭我見到一個從前就很喜歡的同學,但隨著我和大家斷絕連絡,也就和這個人散了,一直無法update到她後來的樣子,她在夢裡的髮型竟然還是國中時期的蘑菇頭。她一樣用溫和的笑臉對著我,把我拉開,但我心裡知道這不現實。啊啊啊我加你臉書好嗎?

醒來時看了一下,四點四十九分。

睡下去,走過另一個房間,卻變成現在的同事們在玩抽獎遊戲,一抽起來,得獎者竟然是Simon,我也就順勢向同事介紹他了。這夢倒是很能理解,同事最喜歡說我沒有把老公帶來介紹給他們看,所以我在夢裡把人帶來了。


我多年來的回憶完全沒有國中生活,大多時候的往日情懷只能到高中為止。我在夢中那股想要當眾表達的憤怒和惡意,卻在夢醒之後依然震懾著我。我其實並不覺得現實生活的我有那麼在意那些人際關係,那為什麼這還能是惡夢?為什麼我還是有那麼強烈的情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