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次就會想念的地方

友人聽聞我還打算再去一次京都都覺得很吃驚,但是,這次是真的沒去很多地方,完全是散步~散步~散步,而且體力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差,出國前工作滿檔,處理到最後一刻才走人,根本就沒啥氣力,所以去京都完全是慢-慢-爬-。

身為一個歷史魔人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還沒去的景點嘛!!我根本就應該long stay在那邊才有可能玩到滿意啊。

第一天:關西機場入境→Haruka特急到京都→四条河原(我第一天就開始大買惹……,最後買到行李超重罰款)。

第二天:伏見稻荷大社→宇治(平等院、伊藤久右衛門)。

第三天:染匠和服體驗: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高台寺、祇園。

第四天:銀閣寺→哲學之道→花見小路→晚上到大阪,半夜去道頓堀閒晃,竟然搞到三點才睡。

第五天:回家。我回家可是要轉機的所以比從台灣出發的還辛苦。

以上,請問有沒有看過這麼遜的行程?幾乎每天都只能去兩個景點,累了就休息,時間到就吃,很多地方光拍照就摸很久,完全是老人行程。(平常工作真的太累了我根本跑不動……。)

沒有特別做功課要吃什麼,幾乎都是走到哪看到哪、上網查個評價就直接進去吃,不過該吃的都有吃到,湯豆腐、抹茶、拉麵、烏龍麵、洋食、咖啡店,非常幸運的完全沒遇到地雷,開心。

京都比我想像的還美,真正是去一次就會想念的地方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