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是躬逢其盛(?)

2014-10-20 11.18.09 1
大阪南海瑞士飯店31樓房間的夜景很威。
進入大阪難波車站樓上的飯店房間已經十一點半,男友堅持一定要去道頓堀拍グリコ的跑跑小遙,畢竟小遙只負責代跑這兩個月XD。已經是在日本的最後一晚,我想半夜散步也是另一種悠哉,於是就在十二點出發走去心齋橋。

深夜的道頓堀是另一種熱鬧,小遙隔壁兩側的商店燈光雖然都已經關閉,但是周邊燈光還是可以把招牌拍得很清楚。

然而周遭的氣氛卻有點不尋常,就算是深夜夜店密集的區域,人潮之中卻有種狂歡或活動過後,不忍離去的氣氛;最不尋常的是一大隊的警察和橘色制服的救難人員,在川邊呈現警戒姿態,本還想說請問是柯南在現場嗎……不,是服部平次啦,大阪可是服部平次的老巢啊。結果發現是當晚阪神四連勝橫掃巨人,拿到日本一的門票,如果我們兩個早兩小時來道頓堀,就能親自目睹大阪群眾把岸邊橋上擠得水洩不通,五十人激動跳川的情景啦!!

既然整個場景和服部平次一點關係都沒有(覺得安全),我就拿出相機拍了警察,然後,我生平第一次被日本警察罵惹XDDD,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