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粉霜蜜

Albion粉底乳在帶回台灣的化妝包裡爆開,搞得半個化妝包都是粉底液,迫使我在出遊前一天衝去百貨公司買了這條粉霜。一開始完全是為了她軟管狀的包裝而買的,總不能又買個容易爆死的罐裝粉底是吧,加上本來就很喜歡IPSA粉餅,已經回購四塊,算是對IPSA底妝很有信心,隨便試了五分鐘就打包了。

(其實Albion粉底乳也不是那麼適合台南,每次在家裡上妝之後,沒一個小時就油光滿面。還真的是寒冷地區限定啊。)

IPSA的底妝都是用201,偏紅最白色號,這條粉霜經過三天台灣東部行的考驗,綜合妝效和方面攜帶這兩點,就超越Dior Forever,成為我最喜歡的粉底啦。身為沙漠肌,妝前保養一樣是大量化妝水+精華液+乳霜+面油,IPSA粉霜一整天下來表現不油不乾,不會暗沉,撲點蜜粉定妝,幾乎看不出啥妝感,是屬於光澤感的底妝。許多使用者似乎覺得遮瑕力不錯,我倒是覺得普通,妝效挺薄透的。到了真正乾冷的地方大概還是抵受不住,不過,在台灣的冬天用,感覺很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