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303

看到阿福選擇開槍殺人,可想而知大概是會有很多人很失望,大偵探竟然選擇這樣的了結,但那卻是本季我最喜歡的轉折、也是我最心痛的地方。觀眾心目中的他好像永遠都有變魔術似的戲法玩弄醫生和一干愉快的夥伴們,可是,完全沒招了、選擇了開槍的阿福,那樣真實的維護著摯友華生和華生的幸褔,瞬間讓我重新愛上這個影集。我一直都喜歡任何一個冒險故事主角顯露出血肉和傷痕的部分,那樣會讓我相信他們真的是人。

然後,這一切由Mycroft眼中看來,長大的弟弟也只是個無助又進退維谷、哭著的小小捲毛,好令人心疼呀,原來那是Mycroft心目中的弟弟。這麼飽滿的兄弟情,大概是第三季做得最好的部分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