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很舒服的一天唷。

有加班的周末才會留在島上,而加班有九成都排在晚間,所以,加班日幾乎都是睡到自然醒的;睡到中午或下午,爬起來洗頭洗澡,吃東西,洗個衣服,東摸西摸的就到了該上工的時間了-這是大多數的島上周末生活。我自己都覺得太糜爛了,可是一個人生活,有時管不住自己。

今天原本也是這樣設定的,然而自然醒的時間竟然是早上九點(!),當下斷然決定起床,去吃了往常絕對起不來吃不到的摩斯早餐,天氣太好,想到很久沒有到郊外,於是騎著我的小車繞出去,看看海,看看樹,看看小湖泊。回到城裡跑去藥妝店搶了全店八五折,回家打掃、洗衣服、把冬大衣整理了拿去送洗、坐在房間裡看陽光發呆、下午拿著相機去外面追陣頭拍照(編的書要再版收稿了,自己也拍一點備用)。晚上下雨,窩在家裡看了一部好看的韓國電影。

其實這一天普通得要命。只是我發霉很久,工作煩悶,難得這樣過了很清爽的一天,勤勞的把自己和家裡打理好,就覺得,好高興。

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呢?總之得打起精神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