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大學時候還沒有什麼美妝部落客這玩意,連西喜這號名人也都才剛開始寫,MJ都還沒引進台灣,每次要下手買網拍前,會去看看她的使用文才能選色。近日無意間又搜尋到她的blog,看到2006年左右的妝容文,不禁覺得,啊~這真是時代的眼淚。眉毛啊、眼影顏色之類的,妝容演變也看的出歷史的痕跡了。

上星期一行四人去唱歌,男友點了梁靜茹的勇氣(這首歌堪稱KTV史上最老梗),妹妹們大叫,「你看這就是2000年的流行啦!2000年流行的小洋裝和形狀很驚訝的眉毛!」回家卸妝時看到自己的粗眉毛,慶幸自己很年輕嘛,完全有跟上現在的潮流喔。

不過真正想流下時代的眼淚的人,說不定是勇氣MV的女主角,曾經是她的世代演技第一把交椅的女演員。




越流行的妝扮,在潮流消逝之後再回頭看照片會感覺更落漆,現在的女大生如果覺得我們那個世代的流行很好笑的話,那麼現在東區那些妖艷的韓式上挑粗眼線和刺青絲襪之類的東西,會讓十年後的她們回想時後悔莫及的,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