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dramatic

又濕又冷的早上補休在家冬眠。窩在被窩裡,我夢見我的住處被人很粗暴地闖入,門鎖、門鍊甚至於整個門板都為了侵入而搞到變形了。仔細檢查時,發現房裡的現金、存摺、貴重的3C產品和化妝品都不翼而飛,(最安慰的是,小偷把存摺和印章拿走,但印章他拿錯了,所以我想他應該還是無法拿到錢的吧)。想找手機報警,卻發現手機也不見啦。

中午起床,準備梳妝吃飯上班,看到房間門板完好無缺、門鍊還好端端的掛著,感覺真是劫後餘生(啥)。在冷雨中騎機車好不容易趕上打卡,開機時才發現,也許是天冷,硬碟它罷工了。公司裡的資訊人員維修無果,把硬碟放在那邊自動檢查,預計明早完成,於是我今天一下午都呈現坐在辦公桌前玩手機發呆的狀態。

結論是,淒風苦雨的這一天,我放了一天假,很戲劇化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