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淺的緣分。

我常常在想這個blog還可以再寫多久。

上上個月寫得多,覺得自己應該可以維持著這種更新頻率繼續寫一些東西(至於為什麼還堅持寫著呢,大概是因為,生活很容易就這樣毫無痕跡的就這樣活過去了,至少我還留著些甚麼),沒想到接下來的六個星期沒有打開過blog了。忙著忙著忙著。

上個星期,去了一家英式下午茶喝茶。去之前沒有查太多店家訊息,回家之後,才發現店主人在多年前,我很熱衷於寫blog的那段期間,曾經來我的blog踩過、留過言的。和我有長期聯絡的網友非常少,大部分都是過客,而那位店主則是過客之一。我感覺很驚喜,因為在「留言」與「回覆留言」這個短暫溝通之後的好多年,留言者開了一家下午茶店、回覆者到了另一個城鎮生活,然後在店裡,以老闆和消費者的身分,再次產生交集。我在那個店裡從老闆泡茶的手法、對茶葉的熱愛、還有DIY的裝潢品味猜測、拼湊這位店主,卻沒想到,我其實曾在很多年前,在網路上窺見過這位店主的一個面向。好巧妙的緣分,雖然非常淺。

所以,應該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吧。

有人要找到台南找我喝下午茶嗎?我覺得這家店很不錯唷,來約我吧。

留言

  1. 請繼續寫網誌吧,這是與妳連繫的一個重要的管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