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出去的朋友就像潑出去的水

一個網友在線上說了這句話,然後有其他人予以附和。

我倒不是這樣想的,我的版本是,朋友出嫁給我的感覺比較像嫁女兒,還真會捨不得。

人坐在高雄的婚禮現場,卻一直想著Melody,我竟然沒有去參加大學時代最好的朋友的婚宴是怎麼一回事!!這樣對嗎這樣對嗎?大二時,大家猜過誰會最早和最晚結婚,那時我真覺得這遊戲玩不起(附帶一提,咩樂蒂你輸了<( ̄▽ ̄)@m,可惜我們沒下賭注),我壓根就沒想到我會在未來缺席咩樂蒂的大日子啊…orz。

於是我就帶著失落參加另一個也很照顧我的朋友的婚禮,這位朋友平日白白圓圓,活像Hello Kitty。本來在婚禮上都為了沒能去台北看Melody感到扼腕,結果到了婚宴結束,我一個人拿著行李上下飛機,走出機場那時,看到眼前那個安靜的小島,我開始想Hello Kitty了。Hello Kitty也不是沒離開過我,同樣是隔一陣子才能見上一次,而且大家不是一直以來都這樣過著各自的日子嗎?但突然對於她即將出發的捷克蜜月感到很掛心,總覺得自己真的有點暫時被拋下的感覺。真是捨不得了,後悔中午沒和Hello Kitty多說點話。

不管是Melody和Hello Kitty,我其實覺得我們婚前婚後的來往模式不會有太大差別,(生小孩之後就不說),不至於會像潑出去的水,可是,會失落啊~,所以說,是另一種層次的嫁女兒(?)

祝兩個卡通人物文定誌喜,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能感受到生活中的小幸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