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是走春

其實我對於現況的不滿已經達到新高,不知道是春天氣候讓我如此心神煩躁,還是我的容忍程度真的已在臨界點的邊緣。

有時轉念一想,會想到去年秋天,我卡在某個超級偏遠的鄉村田埂上的那個墺熱的午后,那時我只覺得,太不可思議,我竟然會來到這個地方;現在我或許可以試圖這樣想:我以後還會有機會再去歐洲的,而現在的生活體驗大概也只能趁著年輕經歷這樣一次,這樣說服自己,好像也不是太糟糕。

所以我今天也上山下海了。

DSC_1865

站在山的制高點,一側可以看到另一座低矮山丘和海灣、另一側看到的是大片田地,我和同伴都比較喜歡有田地的這一側。這個綠油油的春天實在太美了。

DSC_1877

很快又是海的季節了。我非常喜歡這裡的海,砂子都是較粗的岩石結晶,因為人煙稀少,所以比台灣的海還要乾淨漂亮。


正對著這片海,有個油漆成地中海風格的平房,賣咖啡的(好像很理所當然)。面海的咖啡廳放著輕柔的音樂,露天的房舍外面,擺了幾張雕花的桌椅,每張桌子都佔據著一對情侶,但即便在這樣的場景,所有的客人都依然低著頭玩他們的智慧型手機,完全忽視眼前的沙灘、天空、海風、咖啡和音樂。

換個角度來說,種花電信在這地方的3G覆蓋程度還真是不錯,明明都已經到了渡假島嶼的海邊了,都還是有人可以低頭從手上找到樂子,真是可喜可賀

留言

  1. 有機會再一起單純享受風景吧~離我們上次一起去金門的海邊,也快一年了,時光匆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超lucky!!每個來拜訪我的人都無緣看到退潮的那一刻,大家都遇到乾潮,很沒趣味,都只能靠我來向朋友描述,退潮的時候多好玩、走在海中央有多壯觀。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