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ormal

15.
今天開始唸書了。

已經一年沒有拿出考試用書,腦筋已經變鈍了,大部分的東西都已經記不得。不過,不是很緊張,我也不希望我太焦慮,只是鼓勵自己,一天可以唸上一小時就好:)。

16.
萬惡的BBC在相隔一年半之後終於把《Sherlock》第二季給生出來(更加萬惡的是,第三季又不知何時才會開拍),搞得我和我妹整個農曆春節都陷入花椰菜頭福爾摩斯和忠誠可靠華生醫生的魅力當中,明知道拍攝地點主要都在Cardiff,不是倫敦,也不是我住過的任何一個英國城市,但我還是內心充滿激動的從英國影集獨有的氛圍、節奏和幽默感當中,回想我的英國生活。中毒甚深的把手機鈴聲換了,造成的效果是,每次鈴聲一響,我都會覺得好像案件上門了。

我妹:「其實也真的算是案件上門啦,廠商打來找你麻煩也都是案件啊。」XDD

看完第二季不能免俗的要喊一句,"I Believe in Sherlock Holmes!!"(爆淚)

17.
發生了太多事,有太多話想說了,結果一見面之後就甚麼都說不出來。每一次到台北出差,都會很習慣的覺得有人住在市政府站附近,和奸商約在市府洽公,總是會往那個方向的住宅區張望一下,然後會想起,那裡現在不住著我的朋友。

謝老師回來,給我一種,嗯,我的日常世界又回復到正常狀態的感覺XD。

Welcome back!

留言

  1. 好感人唷>< 我如果是謝老師,會很感動:D

    回覆刪除
  2. 是真的很感動!!!回來一切都還在上手,其實我不後悔把自己立刻推向新的環境!雖然還在摸索學習,但是我相信會安頓下來的!到時候一定要再一起愜意的喝杯茶,或是各自帶本書到那裡坐坐:)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