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比起什麼末日預言,更切身一點的是,2012距離我們進大學的那一年整整已十年!(驚)

最近一年以來實在太常去台北。沒辦法,我過著兩岸三地(真是貨真價實的兩岸三地XDD)跑的生活,所以台南台北與我的距離是相當的,去台北的班機多,還更方便些。長久以來,台北是我的青春記憶的主場景,如今我再度把台北的生活與多年前中斷的學校歲月接續上。當然是很不一樣的啊,最大的差別是,當年只是個沒錢的窮學生,現在已小有基礎;不過,台北似乎也越變越浮誇了,所以,賺的錢好像永遠都跟不上城市似的。

學校記憶倒真的變得不太一樣了,前幾個月在臉書上看到的政大九宮格,竟然讓我覺得,「額?這不是我唸過的政大。完全沒有熟悉感也沒認同感。」是離開太久了吧,想到連莊敬宿舍都住了男生,就覺得,回憶果然只能是回憶XD。

可是,2002年夏秋之際,宿舍門口的桂花香,好像還一直記著的。

一眨眼連咩小姐都要結婚了說XD。(←這才是本文重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