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也應該來迎接一下2012年

每年都是這樣子,好像應該來總結上一年,迎接下一年,但大家都知道,新年願望都是沒有意義的,從書寫的日記到網路blog都一樣XD,所以今年不立目標。

2011年的變化是,我跨出去了,各方面而言都是。人是隨著年齡成長而逐漸變得膽小的,如今我所走的每一步,竟然隨著經驗的成長,反而變得侷促。可能是覺得握有的籌碼已經不足以隨便揮霍、可能是已經受傷過、滄桑過,所以怕了;總之這是一個,變動很大、隨之而來的焦慮也不小的一年。

新城鎮、新工作、新朋友、新同事、新男友,每一件事都讓我感覺不安,不敢放入過多期待,始終都有種,在鋼索上走著的感覺。許多20歲時滿不在意的事情,現在似乎都變得舉足輕重,影響著我做任何決定;不確定是否要懷抱希望,畢竟,我曾經失去過它啊。或者,我應該學著自我感覺良好一點,要相信一年會比一年更好才行(是嗎?我有時害怕相信)。

會來到這裡的人,都是我的老朋友們,我也只能在這裡抒發這種不安了。在變動的2011年裡,我時時惦記著你們,每個人都給了我不同面向的能量,多麼感謝。

2012年,無論我想不想要迎接,反正都一定是強迫中獎的,那就,正面對決吧。

留言

  1. 每次看你的文字,
    總覺得替我講出某部分的心情
    而, 那是我無法用文字敘述的!
    我也很感謝你~
    總是適時給我加油打氣
    在認識邁入第16個年頭的今天
    很感謝你還在!!!

    回覆刪除
  2. 16年這個數字看來真是觸目驚心啊XDDDD

    我也很高興你還在^^
    真喜歡這樣的朋友關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