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那些門

DSC_0868

從郵局拿出這張明信片,還沒看文字,只快速瞄了一眼照片,我都快尖叫了。謝老師你真的完全抓中那個點!!你真的完全知道我會對甚麼東西著迷耶!

(希望不會有人看了這篇之後誤以為我喜歡門,不是!我愛的是那一扇扇門所屬於的世界和故事,我覺得我的這種迷戀應該一輩子都不會消逝啊。)

留言

  1. 我看到這張明信片的時候也差點尖叫了!
    想說"這張明信片上面寫著佩樺的名字"
    就這樣買下來了!


    希望有機會能和你一起去推開一道道的門 去追尋門後的故事或是風景:)

    回覆刪除
  2. 暫時我只能在腦內夢遊世界了,有時懷疑自己對於某些東西的想像力都有點倒退,這些門,讓我回想到我曾經抱持的那些憧憬。

    走過這一階段,我也想和你一起再去玩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