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短暫

  • 大家都跟我說,來到這裡的幾個星期非常重要,這是最好建立人脈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
  • 可是,這麼短的時間,是要我建立什麼東西啊。
  • 我太慢熱。在一個月當中,我只能做到寒暄和small talk。
  • 而且,很累。
  • 過了太多年一個人的生活,突然間進入一個接近於營隊的生活型態當中;連坐在寢室,都要笑著和室友找尋話題,沒了屬於一個人的空間時間,我覺得喘不過氣。
  • 兩天前忙著和認識的「朋友們」交換手機號碼,也在通訊錄上填寫了自己的email和facebook帳號,可是,那又怎麼樣呢?
  • 我不會打給你,你也知道你不會打給我。
  • 有一點類似從前在國外生活時的那種交友模式。留學生都很習慣身邊朋友的來來去去,誰認真了誰就輸。
  • 那時候只告訴自己,別放太多心在身邊人身上;而現在,卻要我在短暫的關係當中建立起什麼在將來可能很實用的人脈,對我而言太勉強了。
  • 太短暫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