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g through

6.
就像我今天所說的,這些年來,每一次拖著行李、換一個新環境,我都會想到那個11樓的公寓。

也許因為那是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年、也許是因為那時的我們滿懷著太多對未來的期待和幻想,相對於我在後來所體會到的一個又一個巨大失望,那一年越來越像是個浮在空中的夢境、美好的就像不曾發生過一樣。那是我的一段終點和起點。

7.
而我到現在還都可以很清楚記得,經過了好幾個月的等待,在春雨綿綿的四月天,我收到一封來自York的信,在電梯裡拆封、看完那一刻的心情。

所以,不需要因為顧忌我的感受、而不好意思和我聊英國的行程。我不介意唷,真的,我曾經在那裡付出過那麼多,雖然其中有許多淚水,可是,喜歡的東西終究還是喜歡的。

有遺憾與惋惜,但是沒有後悔。(也許這話在兩年前只能算是安慰自己,但如今,我可以發自內心的這樣說)

8.
新的住處有陽台(為了有陽台的房間,租金還多了一千塊!),但沒有洗衣機,當然也不會有洗衣機旁的小聚會。

每一次換新環境,我總會想到你。

我會打起精神、鼓起勇氣面對接下來的生活,希望你也是。

留言

  1. 等你安頓下來的給我捎來消息

    我也常常想起那段日子...

    回覆刪除
  2. 已經過來了。第一天~!

    好像要花上一段長時間適應,這裡的居住和生活條件和我以前所住過的任何一個地方都很不一樣,在英國也不需要過的這麼……匱乏,畢竟我是個很徹底的都市小孩呀。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天龍XDDD,果然無法在鄉下地方待下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