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我覺得我昨天參加的不是一場演唱會,而是一場大型的party或同樂會。雖然我絕對是個粵語派的歌迷,但是那些關於國粵語歌曲比例的爭辯,我根本不在意(只遺憾男人五部曲竟然被閹割了兩首,葡萄和手錶…),因為,只要坐到了那個現場,任何人都可以被他的真誠的聲音和態度所感動,而且,要飛去香港看演唱會這種機會實在太稀罕,我只要能夠擁有任何一個現場親耳親眼欣賞他表演的機會,就珍惜的不得了,管他國語粵語。

昨晚喉嚨狀況真不錯,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像Duo DVD一樣令人心疼,不過昨晚除了假音還是不行之外,真音的表現超穩的。五部曲沒有全唱有點可惜,Time Flies那張EP裡的歌居然沒唱到半首也讓我有點小小的不滿足(我妹一直說,不唱一絲不掛就算了,她更想聽一支得啩!!),不過,唱到張國榮的「我」的時候,我好感動好感動,副歌時我好想哭啊……。

老陳吹水也功力全開,我其實後來都笑到腮幫子好酸好酸,我到底是來聽演唱會還是來參加talk show的啊!! 所以以後不用吵什麼國語粵語了,開一場歌廳秀應該也是會很多人想聽(無誤)。

我也好想謝謝昨晚全場的觀眾,高雄好high,老陳是這麼一個喜歡譁眾取寵又需要掌聲尖叫和目光的自戀鬼,大家high,他就開心啊!我是很滿足沒有錯,但我更為了他的高興而高興!(這是屬於粉絲的溺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