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DSC00527
DSC00528m
長大之後,好像漸漸對於新年什麼的都沒有感覺了。離開了會一起跨年的朋友之後,這一天也不過是很普通的假期當中的其中一天而已。

不過,每次打開新的手帳,準備要寫下第一個筆劃的那一刻,還是會有一種像小學生買新書包一樣雀躍的感覺。    


好像總要做個2010年的回顧,不過,我在年初時並沒有立下什麼很宏大的志願,我只希望我今年的閱讀量可以達到50本書(當然不含考試用書= =),在我非常努力的實踐之下,最終只達到45本,更慘的是其中只有三本是英文,囧(其實是我卡在Wolf Hall,雖然寫的是都鐸,但作者的行文方式讓我很不能適應,加上作者對Thomas Cromwell的愛實在滿到溢出來,我看得有點累,後來就擱在那兒了)。發現自己算再怎麼喜歡看書,真正忙起來的時候,根本不想動腦,所以,我想我2011年應該會把閱讀目標往下修,也許……這次定在30本左右?比較不會有那麼大的壓力。


還是要說一句,新年快樂~

來吧!我的26歲下半場。


***
民國100年就這樣到了欸,嘿嘿,每個人小時候都有被爸媽這樣唸過吧,「動作那麼慢,要等你等到民國一百年喔!」哈,顯然現在的爸媽要換新梗了,因為民國一百年真的到了XDDD。

留言

  1. 哈哈...民國一百年真的到了!!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
    民國一百年這個梗,妳不提我都忘了,
    好像真有聽過囧

    回覆刪除
  3. 阿喜多和小堅新年快樂~////

    (我晚回了,這幾天都在生病昏睡,沒有開電腦)

    我看到阿喜多得獎的消息囉,等我過兩天好一點再看你的得獎大作,恭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