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re there!

水管上有很多tattoo的影片,心血來潮搜尋了2005年,發現有人放上了BBC錄影版!(不過我們看的場次沒錄影也沒煙火,搶不到票呀……)

那年的表演,據說因為伊拉克戰爭的關係,很多英國軍人都出征,所以不算盛大,不過,2005年是特拉法加戰爭擊敗法國200週年,節目當中做了特別慶祝,那個投影在城堡上的巨大米字旗配上下方的表演和禮炮還真是讓人熱血沸騰啊。但話說回來,我是台灣人,不是英國人好唄,熱血沸騰個什麼勁啊XD。

不過全部最喜歡的還是挪威衛隊,一個個高大英挺好帥氣
(挪威人超可愛,那年任命了一隻愛丁堡動物園的國王企鵝當隊長XDDD)

(影片兩分半鐘左右他們開始操槍,當時在觀眾席的我,覺得雙眼已經快要變成愛心了。)

留言

  1. lara
    我開始認真使用anobii了(立刻加了妳 嘿嘿)
    因為去書城回頭書展搜刮了一堆回頭書的緣故XD
    拜託激勵我讀它們

    回覆刪除
  2. 看了一下你的書櫃
    oh妳真的是讀書人耶
    還有好愛張惠菁的書,
    我這學期在外面上的寫作課
    有兩堂會由她來上(要去買步行書&妳不能相信的事來讀)
    到時候好好幫妳留意一下本人XD

    回覆刪除
  3. 我算哪門子讀書人啦,明明就看了一堆沒營養的書啊XDDD
    你的書櫃明明就比我還要有氣質好不好……

    張惠菁的書,大概寫得最精彩的是《你不相信的事》,但是我自己最喜歡《給冥王星》。(也許以後會寫文章解釋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她,不過,也許你可以從書裡面猜到端倪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