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

這是非常久違的粉盒文XD。

IMG_9097

Shiseido Maquillage 本季推出的花漾限量粉盒。沒有單獨販賣,是被當作夏季粉蕊的贈品,我沒買粉蕊,但因為我有買其他的保養品,和櫃姐拗了一下,她把這個當作贈品送我了。

回家之後打開外包裝,覺得有點不如預期,如果在櫃上有好好看清楚的話,我大概就不會想要這個了吧;它在我收集的粉盒山當中(以前在舊部落格有寫過粉盒清點文XD,不過,那是前年的文章了,去年我又陸續收集了幾個限量粉盒,但是都沒有拍照上傳),算是質感最不出色的一個。花樣的白色底只是一個類似白色紙卡嵌在盒蓋裡而已,整體感覺稍嫌幼稚了點,我還是比較喜歡樣式沉穩點的。不過,拍照起來的感覺竟然還不錯?

IMG_9163

Sofina Primavista在春夏也出了限量粉盒,在質感上大勝上面的心機粉盒,而且實物本體還比照片上漂亮許多,幾乎可以說是我最近一年來收集到最漂亮的粉盒了 (Coffret d’or近期出的那幾款雖美,但都沒這麼合我意啊~),我覺得它在成熟和可愛之間有很好的平衡~,果凍狀很Q 。

IMG_9164

Sofina Primavista出的限量粉盒好幾個都很正啊,可惜去年秋冬的粉盒(↓)沒有收集到,上網拍也找不到。(sofina粉盒的另一優點是,他們和資生堂旗下粉蕊都可相容,都是卡榫式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