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躲起來

近兩個月來不知怎地越來越討厭/害怕人群,總是習慣性的用面無表情來防禦自己;如無必要,絕不想開口講話;一個人外出用餐時,只挑冷門時段,只選擇角落的座位。不想要任何人注意到我,好像努力想要消滅自己的存在一樣。

不是厭世的灰色想法(請別誤會),只是發現,自己的自信心已經低落到連被別人注意到都感到困擾的程度了。

留言

  1. 再兩個禮拜就回高雄了...只要不是焦慮相關的問題,我都要去台南揪你出來吃飯(其實是自己想去台南玩+吃,結果立即被打槍,科科)

    回覆刪除
  2. 五月底喔,可以一起去看包浩斯展(太糟糕,我還沒去看>"<)
    不然去看電影,
    我想看交響後篇或是乘著光影旅行(這部搞不好你在台北已看過了)

    回覆刪除
  3. 好呀,包浩斯和電影我都好...(我好久沒看電影XD 交響前篇我沒看,乘著光影旅行OK!)到時我時間比較free,應可配合你的空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