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腸和Ken醬相親相愛~

DSC00613
(可點大圖)

今日騎車外出,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發現停在旁邊的騎士阿伯載了兩隻我喜歡的小狗~♥!!紅燈秒數太長,長到我都夠時間掏出手機給牠們拍張照 (感謝阿伯還側身讓我拍)。他們兩個很乖喔,在車上還一直互相磨蹭,好像感情好好~

Ken醬好不上相XD,明明本人本狗臉上皺紋沒那麼多的說。
(日劇《結婚できない男》的後遺症,對我而言,所有的巴哥犬都是Ken醬XDDD。)

留言

  1. 我跟你一樣覺得所有的巴哥都是ken醬,哈哈~

    羅先生則是因為部隊裡士官長養的巴哥叫妞妞的關係,所有臉皺皺的狗對他來說都叫妞妞。

    所以在路上看到巴哥的時候就會變成,
    我:「欸~你看,是ken醬!」
    羅:「喔~妞妞耶!」
    整個雞同鴨講 XD

    回覆刪除
  2. 快點拿不婚男給羅先生看,巴哥明明就是ken醬!(堅持XD)

    回覆刪除
  3. 你一講ken醬,我也立刻想到不婚男(喜歡!)
    而且我還不曉得那種狗叫巴哥,
    之前聽到別人說巴哥,都只想到八戈囧

    回覆刪除
  4. 雖然我也很喜歡夏美醫生,但,桑野信介真正的情人明明就是ken醬啊~~~!!

    (臘腸:大家都在注意臉皺皺的ken醬,我也很可愛啊,就這樣被dororo化了嗎~~)XD

    回覆刪除
  5. 因為你幫ken醬打上spotlight...臘腸只好被dororo化,不過臘腸也很可愛,但是蠻常見的,所以不稀奇(誤)

    回覆刪除
  6. 原來狗界也有搶新聞版面的問題!(無誤)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