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這東西對我而言果然是如同高嶺之花一般的存在。

  • 高嶺之花這詞好像不是這樣用的,但…唉,我只是要說它真的太高了
  • 我今天真的深刻的體會,何謂「才子和藝術家是愛不起的」。不管這個男生給人感覺有多棒,如果他最愛的話題是歐洲的avant-garde,我真的會有枯萎的感覺…(啊~我要收回我跟Penny說過的,不找讀同領域出身的人當對象之類的話。因為相較於搞藝術的人,我寧願天天備戰對付歷史魔人!)
  • 我想我要好好的檢討我的交友圈和眼光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遇到一個氣質很優長相很優髮型很優穿著品味也很優的男生,會讓我第一時刻想要找L或F用他們的雷達幫我偵測,以免我直的彎的傻傻搞不清楚。一想到這種很優的男生可能根本不屬於我的市場,一時之間覺得心中盛開的小花都…死光光了。

留言

  1. 我也是第一時間就有相同的想法唷XD 而且我還會直接把這些優男放進那個籃子:p 很悲觀

    回覆刪除
  2. 先悲觀一點才不會過度期待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