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o ticket got

IMG_8477

等了好久,ticket終於做好了。比我想像中還要小張,很可愛,印刷的品質可以接受。

本週內會(平信)寄出(謝老師的部份掛號),我要好好想一下每個人分配到的照片。因為我很擔心照片品質,第一批只是試作,張數不太夠,所以會有些人還要再等一兩個星期:)

(最近我寄丟兩樣東西,屆時有收到的人請用留言、facebook或個版回報讓我知道^^)

留言

  1. 收到了~
    好喜歡!
    吐司先生被裝扮得好可愛喔~
    好懷念那天走回B&B的路程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收到後再回來看這篇
    啊中間那張紅色楓葉的... 不就正拿在我手中嗎?

    很漂亮
    謝謝妳!!!

    回覆刪除
  3. 每個人收到的都不一樣唷,我有按照我對每個人的印象挑選照片XD,希望大家都喜歡!



    還沒收到的人請再耐心等一下,因為第二批還在加印中呀(本來這週可以全部寄出的,可是廠商在印第二批的時候出了點錯,現在正在退貨修改中,還要等好幾個工作天,抱歉讓一些人久等啦!<(_ _)>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