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樣的男子

IMG_8359Matthew先生埋頭苦幹做早餐。

Matthew先生是Nelson House的員工,是個謎樣的男子。

他本人的外在感覺實在很不適合B&B職員這個工作。第一天看到他時,他穿了很帥氣有型的背心、第二天他穿了迷彩褲,比較適合去拍警匪片,而不是窩在B&B裡伺候客人…想像一個迷彩褲男生慢條斯理的做早餐(他做早餐真的很慢,一餐最少要花上二十分鐘)、用吸塵器吸地毯、幫老闆遛狗、整理房間…那個畫面真的很像合成的,但真的都是他,而且他非常專業,連廚房飯廳的燈光都非常挑剔,堅持一定要調到他認為完美、「適合客人」的程度(但其實我感覺不出來XDD)

IMG_8360
這是Matthew先生所做的其中一頓早餐,他做的每頓早餐都很精緻華麗,就像Nelson House本身一樣。這一頓還不是他做過最「搞工」的,他連omelette裡面都可以塞進火腿、培根、蕃茄,重點是,煎得很漂亮。不過,等他做早餐真的要等.很.久,我們之所以會每天都搞到接近中午才出們,是因為要等他做好早餐…= =,其中有兩天他老婆有來幫忙,但還是沒有比較快

Matthew先生最謎的地方在於,他非常了解庭園裡的所有植物,而且據說他還知道所有花木們的拉丁學名!後來我們一直在懷疑,Matthew先生到底還有什麼特殊才能,因為我們好像每天都會發現他的新技能XDDDD。

對了,他有個胖胖可愛的兒子,叫做Maximillian(這又是另一個謎,很少遇到有人給小孩取這麼氣派的名字XDD)

留言

  1. 從背影看起來 他應該很性感

    回覆刪除
  2. 不,其實…幾天相處下來,覺得他應該是可愛而非性感XDDD
    人很nice (順手發張好人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