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光

DSC03232 

IMG_0038

IMG_0119 

IMG_0152

IMG_1466

IMG_1468

IMG_4302

IMG_5365

PICT0544

已經擁有了這麼多好時光,我還想要更多更多,一直拍下去。

留言

  1. 好時光的照片真是令人懷念阿...原來已經是那麼久以前的事情了,看到上面的日期還楞了一下,想說「有那麼久嗎?」
    築夢修好久喔,我也想要上去阿..
    結果9月底你沒有來>< 本來還想跟你好好聊聊的,是說距離我們上次見面已經隔了一年多了,囧

    不知道ShoutMix會被洗掉...我把剛剛的留言再貼過來,這樣就可以留著了XD
    阿你很累的話就不用勉強也不用抱歉啦^^”,畢竟過來一趟舟車勞頓,還有出去玩也是需要體力的,如果你撐著過來回到家卻累垮了也不好。等你沒那麼忙或累的時候再來就好,我在這裡也不會跑掉阿XD

    回覆刪除
  2. 唉,如果不是幾乎每次在外過夜都感冒,像是綠島那時你們去沙灘,我卻去衛生所拿藥沒跟到,囧,我也想去找你說不定比較快。可是最近天氣變涼,即使住在家裡,這星期就有5天都靠藥撐著...所以還是得等你來了^^"

    回覆刪除
  3. 啊,感謝你貼過來XD

    築夢抽筋也太久,害我前兩天有事情想發洩沒地方寫,好像找不到樹洞的國王理髮師一樣,好痛苦!!

    好時光的照片,其實我本來選更多,看來應該在文章結尾寫個to be continued, 下次開篇文章繼續貼。

    所以綠島沙灘上那雙腳丫不是你,那是誰??

    回覆刪除
  4. 看到那張照片
    好像又想起了那口pudding的詭異味道...

    回覆刪除
  5. 你又何苦提到味道呢…( ̄▽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