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然面對的寂寞

不是沒有對象,只是至今總沒得到好結果;但我從來都不害怕沒有一個「他」在身邊。所以在空窗期的時候,不會急著要去找個男朋友陪、也沒想過要急著結婚之類的事情。我不覺得孤單,是因為有好多貼心的女性朋友陪在身邊。

可是,最近我可以感覺到,這種被陪伴著的感覺有一天是會消失的。慢慢的陸續有人結婚去,而已婚的朋友們是越來越無法把心思放在姊妹們身上了。在她們面前,我也表現出怡然自得的樣子,大概是我也自覺不想拿出自己的事情和心事煩人。

比起沒有結婚這件事情,我更害怕失去友情。光想就覺得很可怕。

after all,一個人得面對一個世界。

留言

  1. That's true. So true.

    After all, we've got to face the world - alone.

    回覆刪除
  2. 因為婚姻失去友情這種事,總是發生在女人身上,不會是男人,

    所以我覺得好不公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