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ther Bolyne Girl

關於這部片,我有以下幾點意見:

  • 誰可以告訴我,為何這幾年的Henry VIII都是年輕帥哥在演?他在和Catherine of Aragon鬧離婚的時候,應該已經變成撲克牌上的大胖子樣了吧,但是這部電影的Henry VIII是Eric Bana(Troy的Prince Hector耶!!),然後電視影集“The Tudors”更離譜,是Jonathan Rhys Meyers(這位真的太年輕貌美),就算是為了拼票房,硬是要找青春的肉體來演Henry也太扯…,是顧了觀眾眼睛,但整個宮廷暗黑的感覺都先去了一半,沒了大胖子,我以為我在看以Henry為名的同人誌。
  • 這部片的劇情組織和情節發展真是支離破碎的過份,好像在看一部被剪接過火的電影,每件事情都點到為止快速帶過。其實更像是Powerpoint簡報,首先發生了這件事情、然後是這件、然後又誘發了什麼、然後發生什麼意外、最後只好這樣處理、The End。是有沒有結構這麼差的劇本啊?故事很不飽滿,簡直是平鋪直述又缺乏(大部分人的)內心描寫,這跟看教科書的寫法又有何兩樣?
  • 拜託不要再找美國女星來演英國歷史人物了,我向來覺得Natalie Portman又美又有氣質又知性,but there’s still something wrong which I can’t tell. (“The Tudors”那位Anne Bolyne還比較不突兀)。Scarlett Johansson就更糟糕了,沒氣質演技又僵硬,你還是回美國當你的金髮性感尤物吧你!
  • 就古裝劇而言,Elizabeth雖然也是劇情亂來一通,但以上莫名其妙的問題都沒出現。(I love Cate Blanchett!!)
  • Anne Bolyne那個大B項鍊在片中好搶眼,想到那項鍊在Ugly Betty被拿去用,不自覺的想到Betty戴著的樣子就很想大笑XDD

留言

  1. 我當初想去看這部耶~看樣子連租DVD的錢都省了! XD

    回覆刪除
  2. 這部電影的架構模式真的很像ppt,
    如果過去寫作課的餘毒還影響著你的話,
    你可能也會對劇情組織很不滿XDDD
    把錢省著,去看The Tudors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